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男女排球队在第九届宁波市排球精英联赛中双夺冠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陈敏来源:公共教学部(军体部)浏览次数:10

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男女排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宁波市排球精英联赛中大放异彩,两支队伍凭借不懈努力与顽强拼搏,连续击败宁波大学、浙大理工等强队,突破历史斩获宁波市排球精英赛“双冠军”,展示出宁职体育特有的魅力和实力。

在本次比赛中,尤其是男排,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排球队可谓是历尽艰苦拼搏,最后夺取胜利。本次精英赛各个球队都是豪强,实力出众,稍有不慎,就会被无情碾压。在跟宁波诺丁汉大学队的角逐中,队员们不畏对手强大,精心奋战,赛出水平,打出宁职人的精神,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排球健儿在跟实力超群,具有多名省队现役队员的宁波大学男子排球队的较量中,可谓是艰难险阻,一波三折,队员们苦战三局,最后不畏强敌战胜劲旅。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大学男子组冠军。同时另一战场,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女子排球姑娘们英勇奋战,敢拼敢打,同强大的宁波大学队、诺丁汉大学队相比,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女排在阵容配备明显弱势,但仍然打出了威力,打出了水平,最后站在了最高领奖台,这就是宁职人的女排精神。

校排球队主教练赵星说,这一成绩的取得,除了队员们每天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的意志,也离不开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以及教练组科学训练与付出。也是体育组和男女排球队共同奋斗、通力合作取得的成绩。

“双高”建设体育俱乐部创建品牌过程中,男女排球队走出去和企事业单位积极交流,与分院的合作共建,使运动队得到更多的关注与茁壮成长。运动队训练与俱乐部建设的相互融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比赛交流,带动了全校师生对健身的热爱与运动兴趣的培养。

这次比赛会激励更多宁职院学子喜欢上排球运动,排球队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努力、科学训练,迎接6月初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