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招生工作部署 保障优质生源选拔——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4-11作者:沈玲玲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浏览次数:10

为确保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平稳有序开展,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于4月7日召开2023年高职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成员、教务处(招生办)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招生办)处长(主任)张启明主持。

细化招考流程,提升工作规范性。教务处(招生办)副处长(副主任)周艺红对提前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为确保本次招生考试顺利开展,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试工作专班,负责考试组织与突发事件处置工作。考试工作由职能部门牵头、二级学院协助,负责考务工作、技术保障、舆情监控、纪检监督、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与综合协调共七项工作。各工作小组将在考前一周内进行演练和培训,明确考试流程与规则。对素质特长认定与测试工作进行重点讲解,明确报到地点、测试形式、考评流程等内容,为考生提供准考证补打、医疗准备、志愿者指引等服务。

履行责任担当,从严落实招生工作。张启明基于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今年提前招生报考人数较往年增长的实际出发,指出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双高”建设成效对广大学子的吸引力。基于此,各单位在开展招生过程中,更要明确责任落实、从严实施考试过程、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精心做好考生服务。

保障考试过程安全,实现各环节有效配合。杨林生强调,高职提前招生涉及面广,社会关注程度高,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与社会稳定。基于此,各单位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平安宁职”校园建设;做好校园内外指引工作,促进“有效标识”环境营造。

一直以来,学校立足人才培养需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旨在为专业、行业、国家培养更多人才。提前招生工作是江南电子平台(中国)官方网站选拔优质生源的有效路径。通过此次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招生工作的目的与流程,为提前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